28 5月 2006

發票的妙用!


如果你和我一樣,每個月都有一堆沒中獎的統一發票的話,那麼我正好有一個未中獎發票的妙用可以提供給您。方法很簡單,適合我這種懶人…

用個夾子夾起來,就能當便條紙用了!嘿嘿…簡單吧! >_0

省一張紙也不過是省一張紙,但是省一疊便條紙,少說也是賺了三、五十元。雖然離二百萬的特獎有段距離(類比一下,大概就是吐魯蕃到月球的距離),但是也不無小補啦。

附上的這張圖,就是我今年三到四月間的發票(對…全部都沒中獎…但是想到這也是一張紙,就有點捨不得丟掉)


要留言的時候,用比較粗的筆或是顏色較深的筆寫字,那麼小便條紙的功能就達成啦!

1 則留言:

  1. 看起來真的不錯哦!

    經濟又方便呢。

    這招我也要學起來,就省去裁紙的工夫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