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3月 2011

[奧客] 我想我真的很難相處吧…

Ah~ It's Gozilla! Da-la-den, Da-la-den... (啊~是酷斯拉!噠啦等~噠啦等~)

這是我自己編輯的手機鈴聲,雖然已經用了半年多,但每次響起,還是會被那聲「啊~」嚇一跳。從背包裡東翻西找地掏出手機,早就喀完的普X疼空盒掉在地上…

一手扶著下巴,耐著因為前一晚熬夜而砰砰作響的頭痛,用另一隻手接起電話,虛弱地說出…

「喂…」
「您好,這裡是台X大哥大特約服務中心。我們要送您一支 0953 門號的雙卡手機,所以特地來電向您做一個確認喔。請問手機是寄到您府上嗎?」

 不知怎地,話筒裡那位嗓音熱情又不失女人味的先生所說的每一個字我都聽到了,但拼在一起的意思,卻完全沒辦法在我腦海中被理解…

「呃…對不起,您在說什麼?我聽不懂…」
「好,那我再說一次。請問您是使用台X大哥大的門號嗎?」
「我?嗯…對。」
「好的,那請問在使用上有什麼問題嗎?收訊滿意嗎?」
「收訊…哦,我在家裡收不到訊號。」
「是在哪一個地區呢?」
「在桃園接近XXX的地方…」
「好的,那我會再幫您做反映。是這樣的,我們要送您一支 0953 門號的雙卡手機…通話費可抵…」
「等一下…你的意思是說,你要幫我新辦一個門號,然後還附手機,是嗎?」
「嗯,對。而且這支手機有百萬畫素的照像功能,3G 的訊號…」
「等一下…你的意思是說,台X大哥大在我家幾乎收不到訊號,這個問題還沒解決,但是你要幫我多辦一個門號?」
「嗯,對。而且這支手機是雙卡雙門號的,所以您可以…」
「等一下…你的意思是說,你還沒解決我的訊號問題,就要幫我辦一個新的門號,然後下個月開始要收我兩個門號的月租費?」
「嗯…(喀喳一聲)」
「喂?」

被掛電話了…

過了半個小時後,比較清醒的時候,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他要幫我把一個收不到訊號的門號,變成兩個收不到訊號的門號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