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8月 2010

[病中] 那年難忘的夏天

二連三地受傷,但日子還是一天一天地過,久沒聯絡的研究所同學在網路上隨手問起『你最近過得怎麼樣啊!』,啞口的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大概…就像陳昇的思念人之屋一樣,Nothing's good and nothing's bad...

很努力很努力,也只落了個不好也不壞,那就更不敢想如果不努力的話,會是怎麼樣的光景。

人生就是這麼一趟不知道終點的旅程,腰痛得直起不來,仍要背著褪色的背包,膝痛得彎不下去,還是要邁開腳步,即使是被病痛折磨得一夜無眠,「天明」仍然要「即起」地工作,馬不停蹄地,帶上「沒關係」的微笑,工作。



我可以很久不和你連絡 任日子一天天這麼過
讓自己忙碌可以當作藉口 逃避想念你的種種軟弱

我可以學會對你很冷漠 為何學不會將愛沒收
面對你是對我最大的折磨 這些年始終沒有對你說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你的愛居無定所
是你讓我的心慢慢退縮退到你看不見的角落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我的愛不再為你揮霍
是我讓我的心失去自由卻再也沒有勇氣放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