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11月 2012

[深度] 我來告訴你為什麼這叫膚淺

果你聽到我說…
我欣賞奧莉維亞維爾德 (Olivia Wilde)











喜歡蜜拉喬娃維琪 (Milla Jovovich)








 更覺得綺拉奈特莉 (Keira Knightley) 的身材超棒











然後你得出「Peter 喜歡平胸大眼睛」這種結論的話。

那麼…你一定也以為

我會覺得 E.T. 很性感吧?















不不,主要是「深度」,我會被一個女孩子呈現出「思考深度」的樣子吸引。這幾位女明星都只是剛好天生就有一股帶著思考深度的眼神,所以我會深受吸引。

年紀增加,女孩子臉上的皺紋會增加,皮膚會老化,身材會走樣,但是她在你看不到的那些日子裡的經歷,在歲月裡、在思考後會沉澱下來。那就是一個女孩子的深度,也是一個女孩子最美的地方。

(當然,我也不否認我就是喜歡平胸大眼睛啦!膚淺不行嗎? :p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