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9月 2010

[轉碼]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夜…也許是因為一整天喝了四杯黑咖啡,也許是些其他的什麼…托別人的福,能聽到這首直指人心 (至少是我的心?) (哦?我還有心?) 的音樂…



德文的歌詞,配上英文的字幕,聽了 20 秒以後,以前學的德文好像就回想起來了,突然有一種「唔!我聽得懂耶!」的感覺…應該是幻覺吧?!

再聽下去,就想起徐志摩的詩來了…你我相逢在黑夜的黑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芒。

我喜歡設計人工智慧,因為在設計機器人的腦袋時,我也得像個機器人一樣地思考。情緒,感覺,那都是可以放棄的東西。就像吃宵夜或是敲牙齒一類的習慣一樣。

人,是可以很簡單地,就變成行屍走肉的…這點,蜜拉喬維琪一定很清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