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12月 2011

[洗臉] 是人格分裂還是狗狗心事?

天早上小狗 Tano 吃完早餐以後,我會裝一桶水,再加一點依必朗幫她洗臉,擦擦身體。這天性散漫的小狗,因為覺得從飲水器裡喝水每次都只能喝到一小口,太~不過癮了,所以也常會趁水桶在地上,而我還沒加入依必朗以前,偷偷地牛飲一番。

今天裝水的時候,我還在考慮這兩天寒流要來,要先洗狗,還是等寒流完再洗狗呢?一邊考慮著,一邊站起來去拿依必朗。

裝做若無其事的 Tano 走到水桶邊開始喝水,結果只小啜了兩口,她就抬起頭來看著我說:「喔~大哥,今天的水是天后級的耶!」

「什麼意思?」我說。

她晃了晃頭說「Jolin...」然後就跑開了…

嘖嘖…糟糕,我的狗連笑點都被我同化了,怪不得她都交不到朋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