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7月 2007

昇陽推出 ODF Plugin for MS-Office

陽 (Sun) 推出了 ODF Plugin 的 1.0 版本。這個小小的 Plugin 可以讓 MS-Office 直接編輯、存取第一個通過工業標準的 ODF (Open Document Format 文件格式)。這個格式也是 OpenOffice.org 的預設格式。更炫的是,它不只是可以存文字文件的 odt 格式,還有試算表、簡報檔也都能存取、編輯哦!

也就是說,如果你已經投資在 MS-Office 上相當的時間和金錢,而不想要重新適應 OpenOffice.org 的介面的話,你還是可以用 MS-Office 直接使用新的檔案格式以跟上時代。

[下載]
先到昇陽的下載網頁,在頁面上會有一個使用者條款的 License 要你同意,點選 "Accept" 以後,你就可以親吻新娘了…啊不,是你就可以直接點選 Get it now, FREE
的圖示,開始下載。

[安裝]
next...next...next...finish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