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3月 2007

OpenOffice.org 邏輯符號工具列!

邏輯工具列
[點擊右圖可以放大]

邏輯工具列是我自己設計圖案以及利用 OpenOffice.org 上的巨集錄製功能做出來的。首先要確定你有以下兩種字型:symbol, Times New Roman 。接下來,只要下載以下相對應的 "XXX-user.zip" 檔案,解壓縮之後,確認解壓縮出來的目錄名稱叫 "user" ,然後把這個目錄移到正確的位置,再開啟一次OpenOffice.org,就能使用了。



下載暨安裝說明

1) for OpenOffice.org under Linux
[user.zip]
解壓縮以後,將[user]這個目錄,移到你的家目錄下的" ~.OpenOffice.org/" 內,取代原本的[user]就可以了。

2) for NeoOffice under Mac OSX
[NeoOffice-user.zip] 解壓縮後,別忘了把目錄名稱改為 "user" 哦!
解 壓縮,改好名字以後,打開Finder,將 [user] 這個目錄,移到 [使用者名稱] > [資源庫] > [Preferences] > [NeoOffice-2.x] > 以內,將原來的 [user] 取代掉。下次啟動 NeoOffice 時,就可以使用邏輯工具列了。

3) for OpenOffice.org under Windows
[user.zip]
解壓縮以後,將得到一個名為 [user] 的資料夾。接下來雙擊 [我的電腦],然後在位置列鍵入 "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帳號\Application Data\OpenOffice.org2" 再把剛才解壓縮得到的的 [user] 這個資料夾,取代 "Openoffice.org2" 這裡面的 [user] 的資料夾。下次啟動OpenOffice.org的時候,就可以使用邏輯工具列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