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5月 2013

[清空] 普拿疼真神物也!

人說過,長時間吃不好,會很想睡覺,長時間睡不好,會很想死…

我現在就是處在瘋狂做實驗中、後期的「長時間睡不好」階段。只能趁四個 CPU 核心滿載 (正確地來說,應該是兩個核心,四個線程) 或是記憶體緊繃 (我真的沒想到 8GB 的記憶體會不夠用!@@) 地在跑音頻訊號分析的空檔,小小地躺一下…

偏偏隨著演算法的改進,這個空檔的時間從五小時一步一步縮到 30 分鐘內了! 於是時間感就消失了,只剩下「預計 N 小時後要看結果」或是「再過 N 小時要去台北開會」又或是「現在超想吃生肉的…」燒肉店裡那一盤一盤從粉紅到深紅的肉片影像開始在眼前飄忽。

至於是不是月圓或是新月的時候會特別想吃生肉,或是要不要帶血這種問題…我還真的沒有考慮過耶!

而且,除了生魚片外,我沒吃過生肉啊!(應該吧?!) 而且,我至少有兩年沒踏進過任何燒肉店了吶!(燒肉店也沒在賣生肉吧?)

思緒紛亂卻又很集中的感覺,就像喝到茫的時候隨便人家問什麼,我都會身心分離地實話實說的狀態。(身心分離大概就是「嘴裡說著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的相反;心裡知道不能講,但是嘴巴還是管不住地說出來了…)

哎哎~幸好現在已經戒酒了,否則要是以後哪個女的識人不清、思慮不週、瞎了眼嫁給我,結果我在家裡喝到茫的時候,老婆問我一些什麼「這個世界上你最愛的是誰?」這種平常我會口是心非的問題怎麼辦?!

紛亂的是每次看到新的數據分佈,心中又會像樹狀圖一樣衍生出許多還需要測試、探索的項目;集中的是…我整個腦袋裡一直迴盪著一個聲音,大叫著「0.07!快點!設為 0.07!」

什麼鬼啊?什麼 0.07?我說就算這是天啟,你也要給我一個單位啊?
(天啟的意思是:由造物主告知人類的。)

因為思緒呈現樹狀展開,所以會從一個主題跳到另一個主題上。

每次媽媽要幫我安排相親,我就說:「算了吧…我想找一個在心智上夠強勁的說話對象。就是一次可以聊上幾個小時都還覺得意猶未盡的那種。這樣的對象太少見了…」

我要一個對話的對象來和我一起思考激盪,而不是一個年輕漂亮的臉蛋來幫我繁殖。更何況年輕的小姐通常都很空洞,不如成熟一點的女生還比較多話可以聊呢。

除了 0.07 以外,還一直有德軍總部 3D 的主題音樂在背景響著?!(而且還不是立體聲 32bit 的那種,是原始版本的 midi 音樂!)

難道是這種音樂是很適合在「迷宮」中探索時的配樂嗎?

不過我確定當一個想法無法推進的時候,歌劇 - 卡門幻想曲 - 的女聲從腦底悠悠昇起是非常切題的!為什麼?因為「卡」在「門」上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