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5月 2013

[抱歉] 因為有的時候,我也很脆弱…

說…那個…墮落會帶來快感…還是說那個是重力加速度帶來的速度感?

是真的「重力加速度」,不是記者寫的那種「重力」加「速度」。兩個不同單位的東西加在一起,就像…某些因為無可奈何所以勉強湊合的東西一樣令人覺得在似乎在生命的某個角落會有一個悠悠的聲音輕輕傳來一陣嘆息似的…


就像量子纏結所描述的,兩個距離超遠的電子 E 與 E' 之間並沒有可觀測的關係存在,卻因為某種神秘的作用而會在 E 電子受到影響的時候,E' 也會同時呈現出受影響的狀態。

不是,我不是故意掉書袋。這種東西是以前在學語意學的時候的一個命題:「如果沒人聽到一棵樹在森林裡倒下時發出的聲音,那麼這棵樹倒下時有沒有發出聲音?」然後這種東西再連結到「實在論」(realism) 以及薛汀格那隻測不準的貓,最後再一路讀到 EPR 的。

哦…shxt…這些東西竟然是我大學時的課程內容…說好不掉書袋的,結果喝了酒以後不只是掉書袋,根本是書袋破洞似地掉個不停…

我早就說過了,外文系沒有在學英文的,不是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鬼!不過一直從維基百科複製連結過來,貼了整篇文章到處是連結,感覺很酷,對吧!(Yeah!)

話說我連牛仔褲都破了…

很久很久沒唱歌了…喝了點酒,隨意哼哼唱唱,好像有開嗓的效果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