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3月 2010

[遭竊] 我的掃把咧?

屋處的樓下,我在門外邊邊的角落藏了一組掃地用具,這麼一來,如果 Naboo 在門口的公園散步時,如果有任何「棕色的遺留物」的話,我可以掃起來,保持環境整潔。

前幾天回家時,突然「驚覺」到,我的掃把和畚斗不見了!(插個題,如果不用電腦上的輸入法,有幾個人會寫「畚」斗的「畚」呢?)



大驚之下,第一個反應竟然是:「啊…那是掃狗大便用的…要是小偷把它拿去自己家裡掃,那豈不是…愈掃愈…」

大驚以後,第二個反應卻是:「咦?我被偷了耶!我怎麼不會生氣?還幫那個小偷著想?」

大驚完了以後…我上樓去,想了想…啊…我再去買一組好了。反正會經過這條路的人裡面,家裡缺掃把的,拿了我的掃把後,家裡就有掃把了吧,所以如果我再買第二組的話,放在同一個位置,應該就不會再被偷了吧!

如果…如果再被偷怎麼辦?

那…就是說,只要我繼續買,總有一天會讓所有經過這條路,而且家裡缺掃把的人,都有一組掃把囉!那個時候,我再買一組放在這裡,就不會被偷了吧!

阿 Q…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