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1月 2010

[音樂] Music List

一直覺得,這兩首歌好像是對話一樣…





騎車的時候,常常都是分心的。一邊騎,一邊哼歌…有一次摔車就是因為唱著唱著發現安全帽沒有扣起來,於是就兩手同時放開把手,扣起了安全帽…

還有一次唱著陳昇和任賢齊合唱的「小雪」,遠遠地看到前面有個紅燈,待我車子停住的時候,正好唱到最後一句…因為不小心太大聲了…旁邊兩三部機車騎士,就像是遇到神經病一樣地紛紛油門一催,闖過紅燈逃命去了…



沒錯,就是「我要我的小雪」這句…唱完以後,十字路口就只剩下我一部摩托車而已…

在「思念人之屋」的專輯裡,陳昇和任賢齊合唱的版本比較這個劇情芭樂版本還要好聽得多。

說到「思念人之屋」,這首歌也相當適合最近的氣氛啊。

2 則留言:

  1. 大叔,你貼的歌洩漏你的年齡啦!
    (雖然都會唱的我也沒好到哪裡去…XD)

    回覆刪除
  2. Hey 小鬼~

    老歌好聽啊! :D

    就像年輕的小妹妹頂多只是「好看」,青春無敵嘛,但是無敵狀態是有時限的。但經歷過歲月的女生才有「美麗」的光芒。

    歌也一樣,老歌聽起來都會特別有味道,那叫「回憶」。

    Peter. w

    回覆刪除